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治观念
发布日期:2022-09-09

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治观念

“法立于上,教弘于下”。宪法是国家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就要充分发挥宪法在治国安邦、治国理政中的重大作用。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陕西黑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响应陕西证监局的组织号召,通过多种形式,在全公司广大职工中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让宪法深入人心,让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全体广大职工的自觉行动。通过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增强广大职工法治观念,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引导广大职工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请点击了解 http://legalinfo.moj.gov.cn/pub/sfbzhfx/zt/2022zt/221204xfx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