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铸党建品牌,打造标杆企业
----黑猫化工党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1

切实加强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公司实现更好、更快发展330下午,中共韩城市黑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黑猫化工办公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陕西黑猫党委书记梁小忠同志、副书记范艺宏同志黑猫焦化行政事务部副部长兼公室主任薛晨鹏同黑猫化工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黑猫化工综合办公室主任薛亚娣同志主持。会议选举产生黑猫化工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锻铸党建品牌,打造标杆企业

锻铸党建品牌,打造标杆企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范艺宏同志宣读了《中共韩城市非公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韩城市黑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在热烈的掌声中,在党委领导和与会党员的共同见证下,中共韩城市黑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宣告成立。

锻铸党建品牌,打造标杆企业

锻铸党建品牌,打造标杆企业

 

接着,薛晨鹏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体党员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梁亚林同志担任黑猫化工党支部书记,梁宁同志李萍同志担任支部委员。

锻铸党建品牌,打造标杆企业

 

随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梁亚林同志代表黑猫化工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态,黑猫化工支部正式成立是公司发展纪元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员同志们最关心的一件大事,感谢公司党委和全体党员同志们的信任今后黑猫化工党支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履行职责,抓好党建,服务大局相信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以梁小忠书记为首的党委班子领导全体党员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黑猫化工党支部将以高度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用优异的成绩向党委、支部党员及全体员工献礼

锻铸党建品牌,打造标杆企业

最后陕西黑猫党委书记梁小忠同志作重要讲话。代表陕西黑猫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表示诚挚的祝贺!

锻铸党建品牌,打造标杆企业

他指出,近年来,黑猫化工全体党员坚决贯彻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严格管理、提质增效,为公司发展壮大付出了心血汗水,凝聚了智慧力量,取得了很好的业绩。今年,公司决定全力打造黑猫化工标杆企业,打造韩城民营企业样板精细化工行业典范。这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不小的挑战,对支部全体党员也是一种考验。我们既要把黑猫化工厂区打造成标杆,也要把党支部打造成一流的模范党组织,把全体员工打造成陕西黑猫集团一流的高素质员工队伍。这是公司党委的殷切期望,也是党支部成立光荣使命。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夯实责任,打造坚强有力的党支部。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打造高素质的党员和员工队伍。三是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打造精细化工行业的标杆企业。

打铁还需自身硬。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黑猫化工党支部肩负着公司党建工作的重大责任,寄托着公司党委和支部全体党员的殷切希望,我们将按照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以次大会为新起点,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全力推进流程变革,认真实施战略地图,不断提升党建水平,为把黑猫化工打造成精细化工样板企业而努力奋斗!

                                                                                                                                          黑猫化工   卜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