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传达学习韩城市第十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4

    1014日,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总支)书记,党务工作者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韩城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各支部通过不同形式进行了传达学习。

公司党委传达学习韩城市第十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一是要求各支部书记牵头,以支部为单位,迅速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将党代会精神传达至每位党员和员工,并按照要求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两个”作用。

二是将党代会精神实质内容贯彻于生产经营的全过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和弘扬薛峰水库建设中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韩城人民战天斗地、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

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当前安全生产,环保管控,确保如期实现安全生产“十连冠”目标。为韩城市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公司其他党支部先后利用晨会、班前会传达学习了十九次党代会精神。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坚信,在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今年既定的安全生产“十连冠”目标一定能够实现,韩城市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目标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