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活动促交流 团结携手创辉煌
——黑猫制造部甲醇分厂举办第一届职工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为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车间、职工间的沟通交流融合,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7月26日上午,黑猫制造部甲醇分厂举办了第一届职工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促交流  团结携手创辉煌

分厂及各车间领导,合成车间、化水车间40余人参加活动,各车间职工代表现场观看。活动设摸石头过河、背靠背夹气球、踩气球3个游戏项目,参与度高,趣味性强。两个车间选手交叉组合,逐项目游戏比拼。队员通力协作,奋勇争先,现场气氛有趣热烈。现场观众不时加油喝彩,处处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氛围,既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交流和友谊的目的,也展现了职工们活力满满、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趣味活动促交流  团结携手创辉煌

 

趣味活动促交流  团结携手创辉煌

通过开展此次趣味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分厂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车间、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励职工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分厂、车间生产、安全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贡献力量。(黑猫制造部甲醇分厂  李西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