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3-15

当昂首阔步走进 2022年新的征程时,我们内心充满了无比的激情和豪迈,这种自豪发自内心,来自广大一线员工对企业未来的憧憬和向往。

作为甲醇分厂一线员工,对于分厂从单体试车、试运行、投产到生产这么多年所经历的点点滴滴、风风雨雨有着深切的体会和感受。这不仅来自于我们对企业的热爱,更多来自于我们对企业的认同。因为通过多年工作实践,我们已把最宝贵的青春给了企业,我们对待生活和工作的态度有了一个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的生命体会。

随着战略目标的逐一实现,集团公司进入了从制度建设到转型升级的新历史阶段。作为一线员工,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这种变化。一个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的现代化企业正大步向我们走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集团公司正踏着时代的春风,尽情地展现着自己充满活力的能量和光彩。

作为员工,让我们踏着青春的脚步,乘着集团公司这艘巨轮,锐意进取,扬帆前行,共同为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理想而努力奋斗。

 

黑猫甲醇分厂   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