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黑猫焦化!感谢黄河矿业!
发布日期:2022-03-14

我叫冯仲冬,2022年3月8日,我将年满60岁。根据《劳动法》规定,作为人生的主要标志之一,我将结束近40年的职业生涯。

六十年漫漫人生路,往事历历在目。1979年7月,17周岁在芝川中学就读的我参加全国第一次高考落选。1980年在家种地。1980年9月,自命不凡的我再次进入芝川中学补习文科。1981年秋第二次参加高考再次落选。1982年秋,20周岁已经身为村民兵连长的我报名参军,因体检“色盲”而马失前蹄。

人生的路该怎么走?我思考,彷徨,迷茫。1984年3月,经朋友介绍到城建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干起了长临工。后在城建局检察大队、环卫处、规划处、城建处工作9年。1994年1月经介绍到原银河股份有限公司焦化厂工作,后经通泰公司、丰义公司、新丰焦化多次改制,2016年9月被分流到黑猫砖厂上班。2017年6月30日又到黑猫甲醇分厂空分车间循环水岗位上班至今。

作为较早进入韩城焦化行业者,我认为自己是幸运的,特别是由于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自己才能在55周岁后在黑猫焦化干到今天,在此,再次说一声谢谢了!

再见了黑猫焦化,再见了黄河矿业。感谢黑猫焦化,感谢黄河矿业!我将怀抱我收藏的300多期《黄河浪》转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黑猫甲醇分厂  冯仲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