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
发布日期:2022-01-23

2022年的第一场雪在新年伊始就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清晨起来,周围一片银装素裹,大雪将万物覆盖的严严实实,正映照了《沁园春·雪》中描写的“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一场雪,不仅带来了让人欣喜的美,也为员工上下班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接着各单位接到扫雪除冰“招募令”,大家迅速赶到了“集结地”,有的拿着铁锨,有的拿着扫把积极投身到扫雪除冰行动中。寒风凛冽,气温较低,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扫雪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有的铲,有的扫,有的推,很快,被积雪覆盖的通往各个生产区域的道路就被清扫了出来。

瑞雪兆丰年

此次扫雪不仅保持了生产区域道路安全畅通,最大限度的减少了降雪后结冰给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将安全隐患降至最低,还体现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雪,依旧在下,我们的“清扫行动”将持续进行!俗话说“瑞雪兆丰年”,相信这一场皑皑白雪,将预示着公司2022年定会蒸蒸日上,硕果累累。

 

                      甲醇分厂  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