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焦化20名发展对象集中“充电蓄能”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李西苗

按照韩城市非公党工委2021年度发展党员安排,511日,黑猫焦化党委组织14个支部20名发展对象在市人大礼堂进行了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

黑猫焦化20名发展对象集中“充电蓄能”

此次培训分4个班次,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结业测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等业务负责人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纪律、“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授课,重点讲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及党的历史、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介绍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要求及市情等内容。

黑猫焦化20名发展对象集中“充电蓄能”

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综合素质,使公司“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品牌再一次得到充分验证,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