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黑猫党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3

513日下午,陕西黑猫党委2020年工作会议在公司办公楼三楼党委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天民主持,市非公党工委主任雷雨、公司党委书记吉忠民出席,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总支)书记及黑猫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共20余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高亢激越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市第十八届人代会重要精神》及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 通过学习,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天民从疫情防控、党费核定、抗疫捐款、发展党员、“学习强国”、韩城“互联网+党建”、评星晋级、换届选举、“两个作用”在环保和安全方面充分发挥、开展活动等方面对公司党委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接着,市非公党工委主任雷雨作了重要讲话。他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管理;三是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工作深度融合。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吉忠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巩固好“五星级党委”建设成果,继续开展好“评星晋级”活动;二是抓好今年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抓好“质量效益年”的各项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全体党员要树起标杆,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让党员促进、引领、指导完成企业的生产经营,保一方平安。

公司党委号召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按照党委20201号文件安排,统一部署,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支部要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把基层党组织工作尽快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环保管理全过程,不断总结融合成功经验,在“质量效益年”的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达标,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真正实现党建强、发展强。  

陕西黑猫党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陕西黑猫党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