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3-02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为了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陕西黑猫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募捐活动。捐款以支部为单位,要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不得采取从工资收入中统一扣缴的做法。捐款要有序开展,不采取聚集方式,所捐款项要严格管理、逐人登记造册,党员捐款开具收款收据,建立台账,张榜公布,如数上缴党办,由党办汇总上报上级党组织,任何党组织不得以任何名义截留或挪作他用。

    所捐款项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同志们: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于非常关键时期,做好预防和防控工作,十分重要,非常时期正是考验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关键时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彰显敢于斗争、拼搏作为的政治本色,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0年3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