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黑猫党委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04

74日,陕西黑猫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委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共20余人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目的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跟新时代,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广泛开展活动,进一步提升黑猫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在习仲勋陵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习老雕像,鞠躬致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通过参观习仲勋纪念馆加深了对习仲勋同志革命生涯的认识,深深地被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奋斗的光辉历程而感动感染,深刻领悟习仲勋同志工作严谨、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的良好作风,严于律己的家风和高尚的道德品行。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仲勋同志自勉的“坚持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的奋斗精神为榜样,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陕西黑猫的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陕西黑猫党委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