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制造部顺利通过消防安全评估
发布日期:2022-06-17
 
根据《火灾高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与评估规范》DB61/T 926-2014附录A之要求,火灾高危单位应每年进行一次消防安全评估。为了消除和减少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不安全因素,确保发生火灾时消防设施系统能够正常运行,保证人员及时、安全撤离,尽快扑救火灾,降低火灾损失。近期,陕西鼎安消防安全监测评估有限公司对黑猫制造本部及黑猫化工、能源利用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评估,评估通过查看资料、问卷调查、消防设施器材检测、水系统测压等方式对建筑消防安全、消防器材设施、消防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评估,并提出了不足之处。制造本部及两家下属单位高度重视,对提出的问题逐项进行解决,及时进行整改反馈。
黑猫制造部顺利通过消防安全评估
 
黑猫制造部顺利通过消防安全评估
近日,消防安全评估顺利通过,消防安全评估报告出炉,此次消防安全评估工作圆满结束。在今后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消防工作人员将继续努力,推进制造部消防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黑猫制造部  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