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焦化召开5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4月27日下午,黑猫焦化在办公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陈俊主持,公司领导及各分厂、部、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25人参加了会议。

黑猫焦化召开5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全环保部组织进行了安全承诺宣誓,并组织学习了韩城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韩城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集中执法行动方案的通知》。随后,安全环保部部长李鹏对4月份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4月份安全工作亮点及有待改进项,并对5月份安全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保卫消防部、生产运行部、技术部、机动部相继对5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公司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随着气温升高和雨季来临,各单位做好雨季“三防”物资储备、防高温措施落实检查整改,确保公司生产运行顺利度夏;二是根据公司5月份工作安排,落实检修工作,各单位提前做好方案编制和各项安全措施的审核,保证检修工作按期进行;三是做好第一轮专家组检查和执法检查的对标自查及整改;四是各职能部门在月度工作开展中,要严格落实考核制度;五是各职能部门要细化考核管理,将责任落实到人,进行点对点精准考核。开展1至4月份奖惩落实情况回头望,检查奖惩是否落实到位,5月底对回头望情况进行总结;六是各单位落实好调资工作,做好组织安排和平衡,同时要对岗位任职情况进行评估,要激发员工内生动力,做到能上能下,对履职不到位、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的进行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