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焦化召开一季度暨4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3月28日,黑猫焦化在办公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了一季度暨4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会议。会议由雷江宏同志主持,公司领导及各分厂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黑猫焦化召开一季度暨4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全环保部组织进行了安全承诺宣誓,学习了集团总部《关于下发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体化运行评审标准的通知》。接着,安全环保部对3月份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3月份各单位安全工作亮点和有待提升的项目,并对四月份及二季度安全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针对待改进项,全面落实,按期完成。二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根据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体化运行评审标准》,亲自抓好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制定方案,落实责任。三是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公司虽然实现了安全十连冠,但不能松懈,特别是最近国内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在公司检修过程中一定要吸取教训,狠抓检修安全管理,特别是通报的工作票问题,要严肃对待,工作要抓到实处,确保检修作业过程安全。四是黑猫化工安全环保提升项,各部门做好配合工作,推进中遇到问题要边进行边改进,对存在问题要想办法推进,持续改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