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焦化召开10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9月29日,黑猫焦化公司在办公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了10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会议,公司领导及各分厂、部,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科长共5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秀琴主持。

黑猫焦化召开10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例会

安全环保部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安全承诺宣誓,安排部署了关于开展“奋战四季度,争创安全年”活动,各单位分别总结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安排10月份工作,通报9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会会议决议督办情况。

10月份重点工作主要有4项,一是做好迎接第六轮专家组复查检查工作,督促各专业对照第五轮检查存在问题,逐一进行确认,确保第五轮检查所有问题整改到位。督促各专业对照第六轮检查表准备相关资料,各分厂需积极做好配合。二是按照《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做好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组织完成受限空间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四是迎接重大危险源第二轮专项检查督导工作。五是组织一次综合安全大检查和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工作。重点开展好“奋战100天,全力保稳产”活动,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十连冠”目标。

会议指出,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夯实各级安全责任,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十连冠目标。严格做好国庆假日期间人员的值班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禁人员到中风险和高风险地区,出省人员要做好报备工作。认真做好现场特殊作业管理,坚决制止违规违章等“三违”行为,对现场作业未设置警戒线,私拉电线,气瓶摆放混乱等问题要加大整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