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焦化召开9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91日,黑猫焦化召开9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例会,公司领导及各分厂、 部,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科长共53人参加

公司安环部先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安全承诺宣誓;总结了8月份工作,安排9月份工作,通报了8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会会议决议督办情况。

黑猫焦化召开9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例会

会议认为:各单位在新安全生产法培训学习和考试方面力度较大,各级员工掌握情况较好,对涌现出的先进单位热动分厂、焦化分厂化产车间、制砖分厂、甲醇分厂各奖励100元。9月份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按照《十四运暨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对检查存在问题进行督办,831日前向市应急局上报了隐患整改报,91-27日重点检查特殊作业票的升级管理。二是各单位要抽调专人完成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的修订工作,制定出台降低风险点工作方案,完成新丰至甲醇空分氧气管道安全设施竣工验收报告;二是督促各单位完成8月份排查问题的整改项目和2#4#物流门门禁系统验收工作;三是完成三季度自行监测报告的整理备案和监测数据的网上公示;完成三季度环保税和排污许可报告的编制、上报工作;四是生产运行部重点开展号百日劳动竞赛、生产异常处置培训和设备TPM扫描的第一阶段工作;五是协调保障黑猫化工大检修工作和公司下半年防雷接地检测对接和协调工作。

会议决议:一是各单位必须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重点抓好“十四运”期间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公司 “奋战100天,全力保稳产”主题劳动活动安排要求,抓好生产管理,保证实现安全生产十连冠目标;二是黑猫化工和焦化分厂要做好检修计划安排,提前编制审核方案,做好危废管理工作,保证按期完成检修任务,各单位要继续做好雨季“三防”工作;三是新《安全生产法》91日开始实施,各单位要严格遵照新法要求,落实好安全管理工作,继续强化员工素质教育,提高全员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