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焦化召开8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例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作者:行政事务部

    728日,黑猫焦化在综合办公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了8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例会,公司各级领导及安全员5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亿龙主持。

黑猫焦化召开8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例会

全体参会人员会前进行了安全承诺宣誓。安全环保部组织学习《关于切实做好夏季高温季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陕应急〔2021284号)。

安全环保部部长李文怀总结二季度安全工作,安排三季度工作,通报7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会会议决议督办情况和检查通报考核情况,在参加集团公司“万人答题”、“百人竞赛”考试,其中公司周高鹏获得三等奖,张兵、胡王军、李晓萍、郭增武、王江红、陈金科获优秀奖,对周高鹏奖励300元,其余6人各奖励200元。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7月份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了8月份重点工作。

黑猫焦化召开8月份安全环保办公例会

 

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是各单位必须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执行区域管理制度,区域负责人必须强化内部管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全员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明确管理要求,做好普法宣传和教育工作。二是新冠疫情出现反复,各单位要积极动员员工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措施。三是各单位要做好雨季“三防”和防暑降温工作,行政部后勤科做好防暑降温、应急物品的足量供应等保障工作。四是安全环保部组织完成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修订工作和完成八大作业票证管理制度的修订工作。质量技术部负责组织完成相关方安全管理制度的修订工作。各分厂要组织一次安全标识、标志、防护设施的专项检查,并完成整改。五是安全环保部要规范安办会各单位汇报工作内容,做到内容精练、重点突出、问题精准,措施有效。会议重在研究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