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总工会领导到黑猫制造部高温一线“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2-07-29
7月28日上午,韩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王丽娜一行来到黑猫制造部焦化分厂焦炉前,慰问坚守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工会主席参加慰问。
韩城市总工会领导到黑猫制造部高温一线“送清凉”
王丽娜一行为高温一线工人送来了矿泉水、白糖、藿香正气水、花露水、毛巾、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嘱咐大家高温作业时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障身体健康。
王丽娜了解了制造部高温生产作业采取的保障措施,要求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一线员工夏季工作时间,既要保证高温期间企业发展,又要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确保高温时节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工会主席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努力为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职工安全度夏。
市总工会领导的关心关爱使一线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坚守工作岗位,战高温,斗酷暑,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黑猫制造部 刘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