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黑猫组织开展社会保险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为进一步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浓厚企业运营氛围,8月4日,内蒙制造部组织开展了社会保险宣传活动,并邀请乌拉特后旗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参加。
内蒙古黑猫组织开展社会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中,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领导及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为员工发放《社会保险法政策宣传》等资料,并为其宣讲解读养老、工伤、失业保险等法律法规政策。随后,就以现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顶层设计、营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伤保险条例等展板为基点,为员工一一解答当前社保相关知识、社保缴费比例、医保缴纳政策等方面的疑惑,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劳动保护意识。
内蒙古黑猫组织开展社会保险宣传活动
下一步,制造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并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状况,积极组织学习、培训相关知识,让员工更好地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让其成为政策的“明白人”。(内蒙制造部 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