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宏能煤业矿井供热改造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02
7月30日,张掖宏能煤业矿井供热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原矿区锅炉房场地隆重举行,张掖宏能煤业机电副总经理高楠主持并讲话,项目施工方北京中矿博能项目组全体成员及宏能煤业职工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张掖宏能煤业矿井供热改造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今年5月,宏能煤业花草滩煤矿着手进行矿井供热改造,矿井供热改造项目事关保障职工冬季取暖和日常生活所需的头等大事,是张掖宏能煤业2022年度几项重大工程之一,备受政府、上级公司和全体员工的关注。宏能煤业立足长远发展,在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以最快速度完成了该项目的招投标和施工单位的进场施工等工作。
宏能煤业矿井供热改造项目是充分利用矿井乏风余热加空气热源泵技术来达到给矿井供热的需要需求,是国家大力提倡的节能环保项目。此项目的顺利开工,不仅能为矿井供热工作提供可靠保障,降低企业运营费用,更是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以实际行动,向扎实推动宏能煤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建设标准化绿色矿山的发展目标迈出了坚实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张掖宏能煤业 单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