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焦化召开BDO安全环保提升项目启动及方案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3月18日下午,BDO安全环保提升项目启动及方案讨论会在黑猫焦化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相关领导梁小忠、李斌、闫永红、李秀琴、雷江宏、陈俊、刘月、梁亚林及项目组成员参加。

黑猫焦化召开BDO安全环保提升项目启动及方案讨论会

BDO安全环保提升项目是黑猫焦化2022年战略地图十项重点工作之一,包括建设安全文化看板长廊、特殊作业规范化管理、危废规范化管理、电石渣现场扬尘管控,目标在于促进黑猫化工安全环保提升,打造安全环保标杆企业。

黑猫焦化召开BDO安全环保提升项目启动及方案讨论会

会上,项目总监刘月汇报了项目背景、项目范围、项目目标、项目验收标准、里程碑交付时间及交付物、项目组织结构图、项目角色及主要职责,对项目立项基本信息表进行了讲解,分阶段初步介绍了项目实施的总体计划,明确了各阶段的实施、完成节点,并就广告形象提升效果方案图和厂区绿化方案图进行了讲解。项目决策委员会成员梁小忠、李斌、闫永红、李秀琴、刘月就项目中安全文化长廊规划设计及后期更新、绿化种植维护、技改项目工程改造施工、项目时间节点控制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要求对实施工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整改,加强沟通协调,以高度的责任心推进项目按计划节点如期、高质量完成,保证项目提升效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BDO安全环保提升项目正式启动实施。此项目实施完成后,将会使黑猫化工安全文化得到优化提升,实现特殊作业、危废规范化管理,提高现场环境质量,提升厂容厂貌,将黑猫化工打造成安全环保标杆企业。

2022年,黑猫化工将重点抓好“六个提升,一个建设”,即经营效益提升、安全管理提升、环境治理提升、生产运行提升、厂容厂貌提升、人员素质提升、党建品牌建设,着力提升社会形象,站稳利润增长点,努力打造黑猫标杆企业。

                                                                                                             黑猫焦化   刘宏林